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楼诚] 初二

千舞你太可爱了!!初二回娘家这个梗很不错,说实话我看开头的时候以为是刀……亲亲亲一个,爱你!

吾愛黑色系—千舞:

*楼诚
*初二生贺 @初二廿九
*梗如其名


月黑风高的夜晚,窗外冷得安静,没有一点虫鸣鸟叫声。连喝了两个晚上的红酒,明楼觉得自己的血液里已经有高浓度的酒精了,不过他觉得自己不会醉,红酒喝了这麽多年,都还没醉过。


你说他为什麽喝这麽多呀?因为是新年啊!是新年,可是大姐和小弟都不在身边,不是不知道他们在哪儿,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再相见。


还有谁呢?


对了,他的阿诚,为了他的身分而四处奔走的,他的阿诚,一生只对他诚实的爱人,他的生死搭档。说什麽生死搭档两个只能活一个呢,他要的是两个人都好好活着,哪怕改了身分证上的名字,自己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是明家人,这样也好的呀。


可是自从他给自己一个毅然决然的背影,独自走进76号,然後又是谁把极司非尔的风华和血腥一夜间炸了烧了个乾净,他没再听过一点信息。


窗外飘着胜利的旗帜,明楼脚步浮浮,开了书房的门。他以为自己眼花了,竟看见他心心念念的人坐得端庄,背脊挺得直直的,在那张双人床的床沿。


是午夜到了吧?……他喃喃自语。早上祭祖才把你也写进了咱们家的族谱,你这小子终於肯来见我了?终於吗?……


床上那人看着明楼,原本是满脸笑容,听他这麽一说,瞬间转为吃惊。他缓缓起身走到明楼面前,接过明楼手中的红酒杯,一饮而尽。明楼愣了愣,才意识到眼前真的是一个活生生的爱人。


大哥……。明诚开口,没有沙哑也没有不精神,温柔得彷佛明镜看着他们,于曼丽看着明臺,世界的安然看着风云平息,然後明诚改了口。


明楼。他说。我回来了,我好好的,我回来了。


怎麽这时候才回来哪?我等你好久。明楼上前拥住爱人,扶他的头埋进自己的颈窝,感受他真真实实温暖且匀称的呼吸。


客厅的钟声敲响了,象徵完美的十二下。午夜了呢,你说我为什麽挑今天回来呢?明诚侧头在明楼的脸颊吻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情衷。初二了,我要回娘家呀!


说什麽呢!你的娘家就是夫家!明楼激动了一下,分开一点距离捧着明诚的头,像捧着一件稀世珍宝。


然後他们噗嗤一声笑了,好像他们本来就没有分开过一样。


明楼,新年快乐,虽然迟了,可是我的烟花我的压岁钱不能少啊!


真是……钱和我哪个重要?


你说呢?


END


*我改了自己的文风,因为最近老听说我写的东西别人看不明白。


*初二生日快乐呀~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