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暗夜踽凉】长评!!

不知道能写多少但是觍着脸叫长评吧_(:_」∠)_
感谢@苏七染青瓷 的生贺所以现在回来还债了哈哈哈
爱您!
苏七生日快乐!
————我是分割线————
趁着楼诚101要选cp出道了过来给牧川刷一波存在感!
更多牧川欢迎戳斜阳影里!https://suqisucy.lofter.com/post/1f27e692_ee86c301
01.先心疼一下我们探长
  嘤嘤嘤到底为什么要虐探长!咱们好好1v1不行吗!
  好吧是四夕儿的点梗
  作为年少时候的欢喜,探长的故事实力告诉我们初恋不太容易走到一起(?)什么绵长又深情的亲吻都是虐啊(゚o゚
  最后探长能够释怀真的很好了
  不过不难想象探长以后都不会爱上别人了
  (其实要是我是小牧我也——)
02.吹爆范老板!!
  对我就是范吹!
  真的不要太撩了啊啊啊啊老夫hold不住了
  苏七文笔清丽,每次描写范老板都能让人感到透过屏幕的撩人,细节刻画非常到位,作为一个手控,看到
‘像一丛刚生出来的嫩竹子’这样的描写,分分钟缴械想要磕爆范老板
  被透过屏幕撩到不行
  牧川这对虐狗日常主要在番外毕竟正文都是紧张刺激的剧情嗷
  紧张刺激之余小牧经常性被范老板撩到ying(?)一副傻fufu的样子也是超级萌的
  范川是个什么神仙啊
  酒吧里小牧抱着范老板那段苏的没边了
  好吧再次心疼探长一秒钟
  看到范老板和由子小姐的日语对话突然脑补出铁道里的凯味日语于是我就笑出了声哈哈哈
  牧川真的太好磕了
  答应我大家一起磕牧川好吗!!
03.来心疼一下小牧这个傻孩子(?)
  牧良逢啊牧良逢
  都怪四夕儿让你成了渣男(四夕儿不要打我)
  小牧对范老板的情感变化非常明朗,试探到信任,最后爱上
  重新说回酒吧抱人那段,紧张氛围之余小牧还能被川儿撩一个来回,自然而然托人家的臀能不擦枪走火吗你
  所以原谅关键时刻小牧的生理反应吧哈哈哈
  查案过程非常精彩,小牧的人物性格也展现地淋漓尽致,他是矛盾的,他同时也善良正义的,最终也迎来他的圆满,感谢苏七,给我们一个这么棒的小牧啊
04.说一说刺激的剧情
  剧情实在是太带感了啊!
  从小牧的死里逃生开始,再到得到范老板的帮助,案件逐渐明朗,被绑架的女孩们重见生天,正必胜邪
  加上有剧情的同时牧川两个人的感情升华
  啊
  完美!!
  在叙述事件的时候苏七文笔的老练和准确发挥地淋漓尽致,给了人相当强的可读性
  强推!!
05.注释让人心情愉悦
  我特别喜欢粤语,自己也稍微会说一点
  非常有感觉
  文章中很多粤语方言都带了注释,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就是让人心情愉悦哈哈哈
  脑补起来感觉非常爽
06.我们苏七也是神仙啊啊啊啊
  冷CP推广者的痛有没有人懂!!
  大家都要磕好吗!!
  欢迎大家吃苏七的新坑海右往事!
  关爱冷CP,关爱楼诚
  还要关爱我们的神仙苏七呀!
————我是分割线————
好吧果然没说多少
手机操作不方便链接不然可以混个字数……
看到这篇的大家都要去看看呀
最后,爱您 @苏七染青瓷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