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杜方】十年后,我就成了你【地震AU】(甜的甜的我发四)

哇我的生贺!我还拖着烟花你的生贺……愧疚.jpg  你一定要等我补完呀,爱你!!

烟花笑: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ooc慎入
这里是 @初二廿九 生贺,原谅我拖了这么久
同时也纪录一下十周年,我们不要忘记









杜见锋觉得身上很痛,哪里都痛,他尝试着动了动左脚,钻心的痛感袭来,信号顺着神经元传递,使他感觉很不好——左脚大概是断了。可他连去安抚一下这痛感都做不到——他被一块混凝土压住了,动弹不得。



他很想骂娘,可喉咙灼痛的厉害,嗓子干哑,不要提说话,就连呼吸都带着血腥味。好难受……好难受……



不过就算能破口大骂又能怎样,难道骂老天吗,还是骂这地壳,不应该不合时宜的做动。没错,他现在正在经历的,就是新闻里那场据说五十年一遇的地震。在这之前,他,杜见锋,或者所有人都没想过,地震这种只出现在电视或者报纸事情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可天灾这种东西,又有谁说得准呢?



如果用概率学算的话,可以说,没遇见的话,就是那个零,但万一遇见了,你就是那个一。



还真是,他娘的倒霉啊!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杜见锋觉得自己头痛的厉害,好像在发烧,左腿从之前的刺痛到现在,已经没有知觉了,"大概是废了吧……杜见锋忍不住在心里想。"他才是个高中生,虽然生活对他总是很操✘蛋,可他还年轻,他只有十七岁,他想活着,完完整整的活着,他不想死……



他用石块在敲击旁边的石板,以企图引来救援人员,"咚……咚……咚……"可惜没有任何人出现。



他的身边大概二十厘米的地方,躺着他的同学,已经不再有呼吸了,几个小时前,他还在反复呼痛呻吟,现在,却只剩一具冰冷的躯体。



灵魂已经离开,身体还在见证腐败。



时间,还在流逝,它不会等任何人,即使,它正在一点一点带走生的希望。



方孟韦在进行最后的搜救。



他的表情很凝重。因为,距离地震开始,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里是重灾区,大家都知道,生还的可能性,已经不高了……



也许,再过几天,臭味就可以散开了……



天灾啊……



方孟韦还在进行最后的搜救工作,试图多挽救一条性命。可惜,目之所及,只剩下残破的砖瓦,摔碎的水泥块,干涸的血迹,已经,早就没有了呼吸的尸体……



面对生命的流逝,这种心情,也许,用绝望形容更好一点……



咚……
咚……
咚……
好像有声音。



有人!有人还活着!



来人啊!这还有个人活着!



杜见锋觉得有人在喊他,声音很好听。



喂,小伙子,别睡,清醒一点。



真好听……是天使吗……



我大概死了吧……



别睡,我们来救你了。



救我?



方孟韦扒开压在他身上的砖瓦,同时试着跟他说话,以起到振奋的作用。



压在他身上的水泥板被掀开,杜见锋再也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最后的印象,停留在,真他妈是个好看的人。



再醒来,是在灾区医院的帐篷里,有惊无险,他的腿保住了。可惜,他的父母,亲人,同学,朋友,全部葬身在了这场灾难之中。这偌大的一个世界,宛如一个陌生的空间,空荡荡的。



还真是,他娘的,难受啊……



第二年高考,杜见锋考了警校。



他记得那个警察,如果不是他,自己大概也没那个命活下来,估计,早就去见老天爷了。



他一直记得,那好听的声音,天使的声音。



可是十年过去了,他们没有再遇见……



第十年的时候,杜见锋升官了,警队队长。



他还是喜欢爆粗口,脾气很差。他很努力工作,他的命是警察救的,他想救更多人。



他被局里派去外地出差,接待员是一个扎两个辫子的姑娘,说话声音很清脆,头发甩来甩去,可爱的很。



她说她叫木兰,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的那个花木兰。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是个好姑娘。



他跟着木兰去警局,副局长在那里等他,一个修长的背影,那人转过身来,"你好,我叫方孟韦。"



熟悉的声音,还真是,真他娘的好看!



"你好,我叫杜见锋。"



十年前,你救了我,
十年后,我就成了你。












说老实话,这篇,不甚满意
不过明天再改吧
十二点前要发出来
别打我
记得点小心心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