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荣方】「现代paro」一个段子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学生设定,就是想看荣石和方毛不对付哈哈哈
如果要写下文能写啥qwq
————我是分割线————

今儿个荣石碰着一个人。

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穿一军装制服,大眼睛高鼻梁,用他们班女同学们的审美来说,那是英俊的没边了,荣石嗤一声,离自己还差点。

这人走着,在荣石面前停了,直接把他路给挡上,荣石纳闷,这大头杵这干嘛呢?

“你是荣石?”高个儿问他。

荣石挺胸抬头,语气带点嚣张的意思:“是啊。”

怎么着?看见高个喉结滚动一下,荣石咽口口水,没说出来。

高个笑了,不太厚道的那种笑,接着从兜里摸出支烟来点了,吐口烟,“听说你家住城西?”

荣石带点羡慕带点惧的看着高个吸烟,点点头。

“那行。”高个把烟头搁墙上掐了,目光逼近荣石,再吐了口烟,语气低沉狠厉,“要是让我知道你再敢带着方孟韦出去瞎捣鼓,我就先把你打断腿,再把他打断腿——然后,一起扔出去。”

那敢情好,我俩还能住一个医院。

一秒之后荣石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方孟韦预警过,他有一当兵的亲哥,特凶神恶煞。

高个很满意荣石惊悚的表情,自然得意,特别亲切地拍拍他的肩,“忘了告诉你,我是方孟韦他哥。”

荣石长出口气,在心里头嘀咕,这古往今来,唯大舅子与小叔子难对付也。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