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杜川】这个杀手不太冷,还挺热乎「2」

狗私o避雷,各种设定都是瞎掰的

————我是分割线————

2.


范川收好了枪,走进一间面馆。


人是铁饭是钢,神仙也要吃饭。当然不吃也行,只是范川一个初来乍到的见习死神,还没有适应冥界辟谷修仙的作息,但他能说服自己的胃,说服不了自己的舌头。


付账的时候范川东翻西找一通,钱找着了,简历不见了。


3.


其实范川也曾经是个无神论者。


直到他成为死神。


不过居然不是正式的,还是见习的那种。


说起来,死神也不是谁都能当的,第一看命,第二……有可能看脸。


范川也说不清楚自己这命好还是不好,活着的时候开着面馆,日子安逸;死了吧,本来还在排着队准备投胎,谁知道突然被扒拉出来塞一通知,让他去冥界户籍管理处上户口。


这年头黑白无常已经不流行了,地方太大管不过来,还是西方那套比较好,划划片区安排死神,回收死者的灵魂。


制度还十分通用,试用期三个月后转正。


至于说看脸那是范川猜的,谁让给他办工作证登记的那个小姑娘看见他和他的证件照之后脸可红可红了呢。


但话说回来,不管是在人间,还是在冥界,个人简历都是顶重要的资料,范川这冥界简历几乎还是空白一片吧,居然就这么给丢了。


范川把灵魂登记册里里外外翻了个遍,没影,他拍一下自个儿脑门,完蛋。


试用期过不去了。


4.


杜见锋只当自己捡了一个山芋。


到底烫不烫手他不知道,不过目前还不烫。


神仙的东西,他没敢丢,叠地四四方方的放进衬衣兜里,有事没事摸出来看看,范川,挺好的名字。


结果多看了几次,杜见锋思索着还是丢了吧,万一人家找回来,顺手把他的命也一块儿带走了怎么办?


再想了想,杜见锋打开手机百度,输入:死神。


五分钟后,他重新把简历揣回兜里,那个范川和百度里黑斗篷挥镰刀的骷髅可不太一样。


这同根同源的,怎么说也是个中国死神吧。


而且瞧他那样,不凶不狠的。


老子才不怕呢。


————我是分割线————

依然不能保证有下文_(:з」∠)_

要是碰见川川这样的死神我也不怕.jpg

欢迎评论和捉虫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