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杜川】这个杀手不太冷,还挺热乎

0.


杜见锋一直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


直到昨天,他碰见一个神仙。


1.


神仙穿着一皮夹克,寸头,手上抱一本子,裤兜里插俩枪,贼帅。


他杜见锋是什么人呐,退役雇佣bing,现在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儿,简单点说就是杀手,特别简单粗暴的那种。


不过还好,还是个有良心的杀手,是个正义的杀手,专门除暴安良的那种。


就这么个人,什么名场面没见过?都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行当,见着一人,说自己是神仙,他能信吗?


昨天他刚把人撂倒,探了鼻息,确定没气儿了,转身要走,身后听到哒哒哒的脚步声。


这简直惊悚啊,也许是昨天喝了点,产生幻觉也说不定,但他立刻就否决这个想法,因为他闻到一股特别好闻的味道。


能闻着味儿,绝对不是幻觉。


那个味道,怎么说呢,淡淡的那种,特清凉。


于是他回头了,立刻回头,就看见一个人,就前面说的那种贼帅的打扮,正低头往他抱着的本子上盖章。


杜见锋就奇了怪了,从哪冒出来这么大一人呢,真是太恐怖了,这要是来杀自己的,那自己马上就得嗝屁啊。


那人盖章盖地极其专注,仿佛压根没见着杜见锋似的,杜见锋皱着眉头看了半天,实在忍不住憋出一句:“兄弟,你这是……干啥呢?”


这下子那人吓了一跳,眼睛瞪地老大,他后退了两步,结巴了:“你你……你能看见我?”


杜见锋摸不着头脑,老子眼睛没毛病啊怎么以为我是瞎子呢?


而且这他娘的还是老子犯罪现场啊!


“这么大一活人杵这谁还看不见了?”杜见锋嘟囔,他朝那人走过去,想着没准要干架,得活络活络筋骨。


那人眉头一竖,猛地拍了一下自个儿大腿,也嘀咕了一句什么居然忘记隐身,突然就不见了。


真,大变活人。


杜见锋心脏猛跳,吓得不轻,就那嗖的一下,人就没了,这可是人是鬼啊?


回过神了,他瞅见刚才那人站的地方掉了一张白纸,估计是从那人抱着的本子里掉的,他赶紧捡起来,仔细一看,这下是真真切切要吓飞了。


白纸上简单地印了一份个人简历,准确的说应该是个神简历,上面写着两行字:范川,见习死神,工作经验无,试用期中。


————我是分割线————

短小,半夜更新

坑品太差,不保证有下文

没写过的cp,不知道怎么打tag

欢迎捉虫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初二廿九 | Powered by LOFTER